FanYour 個性化與客製化規範

首先,我們很開心、也很感謝您喜愛我們的故事燈。在進行客製化故事燈之前,我們有幾點小守則與注意事項,請您一定一定要仔細看過喔~這樣才能完美為您製作出最獨一無二、符合你期待的故事燈。

 

打造一個專屬於您的FanYour故事燈有“客製化”與“個性化” 2 種選擇,我們將為您說明。一起來看看吧~~

 

◎方案一: 圖像客製化。 客製化是由「買家提供圖片或照片」,圖案由專業人員重新設計與製作,將你溫暖心意與回憶用最美好的樣貌保存下來!

**目前有兩種規格可以選擇:

  1. EL503 最大燈板尺寸不可超過 12cm * 18cm

        適合製作 : 店家/企業LOGO、照片、Q版圖案、KUSO趣味圖案

        適合擺放位置 : 床頭、書桌、櫃台

  1. EL505 最大燈板尺寸不可超過 8cm * 12cm

        適合製作 : Q版圖案、座右銘、寵物、塗鴉小圖案

        適合擺放位置 : 書桌、辦公桌、電視櫃

 

▼客製化價格

      選擇EL503系列(大): 單色光 款式, 價格 649- 1099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彩色光 款式,價格 799- 1299元

      選擇 EL505系列(小): 單色光 款式,價格 399- 599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彩色光 款式,價格 499- 699元

      (收費是依繪圖所需時間而訂)

 

▼客製化製作流程

        1. 將圖檔.想法告知客服人員 (可來電/來信/或利用粉專私訊聯絡)

        2. 客服人員收件後將盡速回覆報價與注意事項,並協助您選擇 底座/燈光顏色

        3. 確認報價後,至指定賣場下單付款

        4. 開始圖稿設計, 預計約 3~5 個工作天完成示意圖稿供確認

        5. 確認後開始製作, 隔天出貨 (從下訂到出貨,一般約 7 個工作天)

 

 
▼客製化範例

 

 

更多客製化範例,請參考這裡

 


FanYour小提醒:

  1. 鋁合金底座: 目前底座皆為固定規格,無法另行訂做,敬請見諒。

        EL503 底座大小為直徑 8公分X 高 2.5公分,  賣場名稱:暖心客製化

        EL505 底座大小為直徑 4公分X 高 2.5公分,  賣場名稱:暖心客製化(小)

  1. 壓克力燈板: 厚度固定為 1 cm, 另外為維持最佳燈效,尺寸限制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EL503 完成後最大燈板尺寸不可超過 12cm * 18cm。

        EL505 完成後最大燈板尺寸不可超過 8cm * 12cm。

  1. 買家提供圖片以黑白線稿為佳。如果是人物、寵物照片,頭像盡量大、正面照並清楚一點~ 注意: 成品以線稿方式呈現,無法與照片完全相同。另外因雷雕本身限制,太細緻或是過於集中的線條將為您調整成合適的表現方式製作。
  1. 由於客製化故事燈是為您專屬量身設計,在開始製作之前,我們會先與您確認完成圖像的線稿圖。當您確認過圖像的產品,一旦製作完成,FanYour 恕不提供七天鑑賞期退換貨服務!
  1. 為避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對稿期間修改以三次為限,謝謝您的配合。
  1. 秉持尊重原創的精神,恕無法配合製作侵犯版權之圖像設計,例:卡通人物圖像,知名商標或 Logo圖示 … 等。亦不接受誹謗特定人士、歧視、違反青少年保護法、煽動政治 … 等相關圖樣與字眼,敬請見諒。

 


 

 

 
 

◎方案二: 文字個性化。 個性化指的是在 FanYour 所提供的原有圖案上修改文字,打造出專屬於你的個性化故事燈。

 

▼個性化價格 (+0元~ +50元)

 

▼個性化製作流程

  1. 於賣場直接挑選款式並下單 (選擇加購【個性化設計】) 注意: 個性化的故事燈不適用貨到付款的方式喔!
  1. 於商品附註欄位標明個性化文字
  1. 開始圖稿設計, 預計約 0.5~1 個工作天完成示意圖稿供確認
  1. 確認後開始製作與出貨 (約 1~2 個工作天)

 

FanYour 小提醒:

  1. 由於個性化故事燈是為您量身訂製,在開始製作之前,我們會先與您確認完成圖像的線稿圖。當您確認過圖像的產品,一旦製作完成,FanYour 恕不提供七天鑑賞期退換貨服務!
  1. 為避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對稿期間修改以三次為限,謝謝您的配合。

 

如有其他疑問,歡迎透過 FanYour 故事燈設計工作坊臉書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繫,或是撥打客服專線 06-356-7156,我們很開心能為您服務喔~

個性化/客製化 故事燈屬於特殊訂製品,規範未臻完美之處待雙方溝通討論,FanYour 故事燈設計工作坊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,謝謝。

 
 
 
文件更新日期: 2019.1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