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亮心中的溫暖幸福感

1879-10-21,美國發明家愛迪生發明了燈泡,從此,人類的夜晚不再冰冷黑暗。對凡宥來說,「燈」不僅僅只是照明的重要工具,更能夠溫暖人心。每個人都有著一盞屬於自己故事的燈,也許是帶著一身疲累下班時,為你等待的燈;也許是經歷長途旅程後,終於看到家中的溫暖黃光;也許是颳風下雨的壞天氣,和喜歡的人窩在一起,陪伴在彼此身邊的燈。我們相信,用傾聽與關懷所創作出的帶有故事的產品,才能為你點亮心中的幸福感 。

 

2018-03-30,在台南的某個角落,一間充滿夢想的品牌正式誕生。我們想透過帶有故事性的燈飾設計,讓你感受到溫暖。透過一盞不僅僅只是照明工具、增進氣氛擺設的燈,為你創造出美好的回憶,點燃你內心的感動。因此我們用伊斯蘭詩人魯米的「Fan your flames(燃起你生命中的光芒)。」命名。希望用帶有溫度與故事的這盞小燈,讓你將你的溫暖心意,一同傳遞給你最珍視的人。